close
今天和大夥一起去東山品嚐咖啡, 一路上往175號公路走好不容易我們總於找到了"大鋤花間 "這家咖啡,這裡的景色還不錯,剛好今天的天氣也不錯,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店內有最有名滴"台灣咖啡"我和志哥,育惠各點了一杯,志哥點的是原汁原味的熱咖啡,而小女子我哪~ 和育惠則各點冰咖啡, 品嚐了原味咖啡,口感上不需多添加糖,就可以喝到咖啡的甜和香,不同於其他咖啡會帶點酸或苦,而我滴冰咖啡哪~ 上面鋪著奶油,我和育惠喝滴方法不同,育惠是把奶油混著喝,而我則是就杯口連同奶油和咖啡一同喝入,感受到咖啡和奶油在嘴裡溶合在一起的感覺, 這樣喝滴口感也不錯唷
品嚐完了香甜滴咖啡後,大夥又恢復了瘋狂的行為,拿著相機猛拍,在安靜的氛微裡就屬我們最吵 搞的不知隔壁桌的是喝完了準備走人還是被我們給吵走了挺不好意思的呵~
享受完了美好的早晨後,因為志哥有事先走, 接下來就換我們另一行去去關仔嶺泡湯啦~ 找了幾家温泉旅館,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景大山莊" ,這家位於在儷景旅館的後面,是一間小木屋式的温泉館,記的上次也和我家母親大人來過一次,所以印象很深.. 當我們泡著泥漿温泉放鬆心情..微風輕輕拂過臉龐,讓我們四個人都沈澱著大自然的洗禮,身後小鳥輕聲滴悅耳聲再加上流水的聲音,感覺真的很讚 不過時光飛逝,一下子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剛剛好小肚肚也在抗議了,所以囉~只好起身準備打到回府囉~  一天的假期也就結束了,真的好快哦! 所以我們相約下次再找個時間,再去好享受享受囉^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