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愈來愈冷了, 前幾天剛吃完公司的第3攤尾牙,不過,這次的入境尾牙比去年好玩多了,可能多了唱歌助興吧~這晚大家玩的的開心,but,最開心的莫過於zizi 了 喝掛的她,不放心的讓她回家,只好把她背回家睡囉~~
在途中,她一直的叫我的名字要我抱抱~~ 我就說拉~ okok~待會讓妳抱個夠哦~  一家中 我馬上拿垃圾筒給她,沒多久時間,小女子她哪馬上狂吐看的我也快吐了出來, 而我也喝了不少,整個晚上肚肚一直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來,睡也睡不著,看著她睡到不醒人世,讓我好嫉妒啊~~到了隔天上了一整天班,肚子還是給它不舒服,晚上睡到一半卻跑起來吐....這下嚇壞我家人,還問我又沒怎樣呢><"
     隔早跑去看醫生,才知我感冒了= = 難的休假天,我卻破病在家一整天和我的棉被談戀愛.....
    
最後,po上入境同仁們團體照~ 祝大家 鼠 年行大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