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照往常的我們一樣非常的忙碌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人們趕著在過年前一天回來團圓,忙的雖很累,但,看著返鄉的人其實他們比我們還累,再加上今年的天氣異常冷,世界各地均有暴風雪,所以有些台灣人還留在異地...真是感到心疼呢~
     不過,在這行業待了些許日子的我,免不了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客人,但,自認EQ還ok的我,今天真的敗給了這位旅客..... 以前我覺得態度是很重要的,所以當我是一位消費者時,我會當個至少有水準客人,但,今天! 這位客人真的太沒水準了,一進來就說沒有要買東西,然後一邊看東西一邊問價格,說就算了,還一邊嫌東西醜難看,前前後後總共給我看了十幾樣東西,當下我真很想問她, => 你是在玩我嗎?   這時的我早己一肚子火,但,基於服務禮儀,最多我只有拉下臉,客人一直進來,我又抽不開身,剛好,有位男客要購買東西,我轉身就走,介紹完後,因為客人有一定的預算,結果,那位沒水準的客人,還副和他很熟的樣子,叫他買她想要的品牌然後分擹,當下我真氣炸
結束後,我真的很不想再看到她的臉,心中想著(怎麼會有這種人啊~)而我氣到把我所知道罵人的話語全搬出來真是夠了,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