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大夥上完了商訓課程後,馬上二話不說飛奔到車城有名的"福安宫"這天,天氣暗暗的,不過天氣涼涼滴,讓小女子我哪穿滴薄薄的衣服,直喊=>好冷啊~~~~
因為小妹我工作的原因需要業績,所以臨時來抱阿佛滴腳腳啊~~ (親愛滴老天爺啊~有聽到小女子偶的心願了嗎?)

不知是風大的原因~還是熱能原理,當我們金紙排排站好時..哇~吸的可快咧~ 小女我就想神仙爺爺要保佑我^////^

  
參拜完神仙爺爺後,小妹就帶朋友們去吃好吃滴綠豆蒜囉~本想拍張照片po上來用用,哈~有人就跑來搶鏡頭囉
呵~開心滴叫婆婆來拍張照片留念~ 

枋山車站~ 這裡是阿利利曾帶我們來過,聽他說這裡在以前可熱鬧的很~只是隨著時代的變遷,這裡快荒廢囉~雖說還有停靠,but,久久才有一班喲!
這個場景~在2年前來過,當時和阿利來時我身後的草還沒長那~~~墨~~高呢! 現在都長的比我高囉~

就在大伙漫步之餘..很luck的讓我們還遇到火車進站唷~^^


美麗的海岸線~~  可惜的時 這天的光線真的不足啊~
      

不過啊......
 今天真的還是很開心滴說.....
忘卻掉不愉快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