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衞(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衞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衞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其實這部片,我還沒去看過,剛好朋友有先去欣賞,來到公司後和我說有部片子想叫我去看,可是又怕被我罵..我就說啦~ 妳說呀~讓我聽看看好不好看!
於是乎她開始道來....
大致上和簡介上所介紹的差不多,敍述著因為大風雪使的電力中斷飄來了一陣濃霧,而這陣濃霧帶來了不知名的怪物,當怪物襲擊鎮上居民時,大家被困在
Supermarke內無法動彈,這時大家開始討論著人心的邪惡和貪婪,有些人因失去了希望,粉粉選擇結束掉自己的生命,後來只剩下了8個人,而這8個人決定了為自己開出一條生路,於是,當他們發現到一輛車時,他們趕緊加速離去,無奈的是他們無論如何跑還是困在這迷霧當中....
最後車子也沒油了,大家又開始感到絶望,而男主角在車內發現了一把手槍,而手槍內只剩下4顆子彈,這時,男主角一想,反正横豎都得死,因此他先把坐在後座的一對老人射死,再把坐在身旁邊的人和他小孩給殺死,而他想得死,於是..
他走下車子,大喊著"來吧~來吃掉我吧! 來吧! 這時候,他聽到了怪聲,以為是怪獸來了,可是出現的不是怪物而是軍方派著軍隊來解他們....
看到這景象時,主角一聲大叫"啊~~~~~"再回頭看被他射死的人...又大喊"啊~~~啊~~~  
結束.....
聽完了整部劇情後,我頓時.....呀口無言,直說~哇咧~什麼爛片呀~還想叫我去看= = 整個傻眼.... 幸好沒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