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們相約去瑞里看螢火蟲,這是上個月就約好的行程,也很可惜的穎穎不能去..讓我有點小失望哪~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哈~不到一半咱利哥就暈車啦~暈車真的很不舒服,就連暈船也是...
以前我只要一暈 ,就會拿出特效藥~~~《 睡 》,厚~這超有效,只要昏睡沒多久就到目的地辣~  瞎><

哈~剛說完~第一站就到辣~ 在市區時,看到利哥手拿羽毛衣,我和老王還取笑他說會不會太誇張呀~ 結果~報應沒多久就在我們身上了 因為....一下車,這時,一陣冷風吹來(咻~~~)厚~~超冷的辣>< 抬頭一看,什麼現在氣溫13c。我還好~老王就慘了,什麼都沒拿,只有帶本尊出現..哈~冷到不行的她馬上在車上換衣服~笑死我了  不過~利哥和富哥真的sweet哪~把他們的外套借我們穿(呵~心中不會暗瞧吧^^")


喝完了熱湯後..我們起程來到利哥介紹的阿里山檜木火車站,這是全新的車站,內站均有介紹阿里山的熱門景點,以及攝影師鏡頭下的美麗的照片..就連售票口旁的時刻表都是木頭雕刻
  不過很可惜的就是前幾陣子因為火車再度出軌,所以現在目前的火車正停駛中..

so~只好拍拍檜木車箱來過過乾癮囉~~
在山上氣溫都較平地來的低,在車站逗留許久的我們,很不巧的遇到下雨,也因此我們便無法去欣賞櫻花的美~所以啦~在我們打算去別的景點時,車開出了大門,正巧看到門外有顆櫻花樹所以我和老王便留下一景囉~

不過~最機車的莫過於那門外的售票員,態度有夠糟= = 兇巴巴的走來問我們做什麼
什麼嘛~又不是沒有付錢,不過是車子開出來而己,停下來拍個照會死哦= =(迷之音:小氣鬼)


這裡是古老蒸汽火車的倉庫,它們都己退休了,留下來供世人參觀(噗~好老氣的說法)裏頭當然也有陳列許許多多的陳年照片~雖然我對火車並無研究,不過~我卻對以前時代下所留下的痕跡很有興趣..因為它們代表著每個年代所代表的意義哪~~ 老王好笑的說我都一直跟著利哥後面拍~噗~我也沒發現,但,拍照卻是我很有興趣的事,因為能拍到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可不簡單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