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次的北海之旅文章只寫了開頭後,就荒廢了許多,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不繼續寫呢~那是因為我太懶了辣~~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文筆不太好滴偶,再來po看看囉~ 

北海道神社~這裡每年有新人來此舉辦婚禮,當天我們很幸運的能夠遇到一對新人,連我都感染到幸福的滋味呢~ ^^

神社中的香油箱~聽導遊說投入15円就代表"十分有緣" 當時我只有50円 那我是不是更有緣呢~ XDDD....

神社內一景~ 當櫻花季來臨時~這裡可是佈滿了美麗的桵花唷~~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大倉山冬季奧運指定地~本來從到北海道時我們一直遇不到下雪,不知是否聽到我們家林小姐的呼喚,總於讓她遇上了~開心之餘,我還相約此團的蜜月夫婦大玩冬季戀歌版哪~哈

大沼公園為國立公園~公園旁有提拱旅客們騎腳踏車來欣賞公園內的景色,如果~覺得只有二人騎太無聊滴話,還有提拱蜈蚣車供大伙同歡哦~ 如下↓

車行老闆很有活力的大喊"乾巴爹~乾巴爹~"還會用流利的中文喊"加油~加油~台灣加油~"看的我不禁也跟著開心起來^0^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辣~~

大沼公園在大沼湖畔,大沼湖上有126個浮島,共有18座橋連結各島,又有駒之岳為背景,駒岳(駒之岳)在大沼的北面,是一座標高133公尺的活火山,是日本三大景色之一唷^^



 接近下午~我們來到了北海道必經之地"北一硝子"
「硝子」是日文即是玻璃之意。是明治時期所建造的石材建築而成的倉庫、經過改裝後,陳列手工製作而成的玻璃器皿以及北歐五國的燈具及玻璃工藝品…等這裡最有名的是玻璃製品,總共有3個館,每間各有風格與特色有的專賣精緻玻璃商品,有的賣音樂盒,這並不只賣這些商品,還有好吃的菓子燒哦! 

向大家介紹這間"北菓樓" 裏頭賣的年輪蛋糕超好吃的辣~想著想著~我又開始懷念了><

如果逛累了,還可以到"銀之鐘一號館"休息,這有個獨特的禮品,便是可以挑選自個喜歡的咖啡杯,再品嚐美味蛋糕和好喝滴咖啡唷~

喝完了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哦,所以這次我挑選了HELLO KITTY杯 ~超可愛滴辣~

到了晚上~今晚的最後一個行程則是來到了"小樽運河"
小樽是北海道的著名港城,曾是北海道經濟發展的中心和繁華的商都。由於海運貿易的發達,小樽運河應運而生。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作為往日北海道金融、經濟中心的繁榮景象。隨著時代的發展,小樽運河已失去了往日作用,現今作為歷史觀光景點,但,由於我那傻到不行的相機所拍攝出來的照片,真的是不優啊~~~

話說~民以食為天,醬醬~又到了美食時間囉~來過北海道的人都有品嚐過到地的懷石料理吧^^~ 這可是小女我的最愛呢~之從第一次來到北海道後,偶每每都會去給它懷念一下辣~(一.一油米油給它太誇張辣~XD..)話不多說~瞧@@ 多美味啊~~~忍不住滴口水又要給它滑下來辣~~
席間~我覺得最辛苦的莫過於服務大姐啦~日本料理和韓國料理一樣,碗盤多的要命><"
光是要收這些碗盤就要花一段時間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