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上來出境也過了一個月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在這短短一個月內出了二次包,讓我也是心情糟到不行 更讓我無力的是業績上的無奈啊~~
今天和主管談完後,最後竟告訴我下個月會調至西區..當下我真的是
不會吧~~~此刻我心中如此的想,我才上來一個月而己也~怎麼那墨快調動咧~
雖說西區比東區好做,相對了壓力也比較大啊~~
同事還開玩笑說~厚~那墨快就被重用了哦! 西區也~ 有人想去西區 那位小姐還未必會讓你過去呢~
聽到這...我心中不知是要笑還是哭,因為..說真的太快了~要完全熟悉一個新的環境不是1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的..
強迫自己去接收所有事情,戰戰兢兢的做每件事,每天都過的不快樂...
好不容易稍微了解一些作業行程了,今天卻又告訴我這件事...又叫我不要說出...
哇~我真想說~ 不要再搞我了辣~~ 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