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和同事一起下班,要來家裡用電腦

結果..一到停車場,同事的車竟沒電了

心想~她怎麼那麼倒楣呀~ 

一問才知,原來早上忘了切掉頭燈

哇哩~ 這經驗我也有過~更慘的是還在上晚班時,深夜12點多,哭訴無門呀~

不過~幸好有同事一起下班,她車上醬醬好有充電器,但,問題來了...

小女我不會用呀~~

這時候,一般的童話故事都會有白馬王子來幫忙,當然囉~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了也是剛下班的安檢人員,他也主動幫我們,but~~~ 重點來辣~

他~他~他竟然也不會用(心中這時想:啊!通常男生不是都會嗎??)

於是乎~他請他的學長來幫我(哈~這次換白馬國王了嗎)

當然! 三二下就ok拉~ 

這次也是,因為我還是不會用,結果,不知是那家航空公司的職員,看我們二位小姐不知再做啥~也很好心滴幫我們(感恩ㄚ~人間處處有温暖,感動ㄋㄟ..)

車子好不容易用好了~一到我家, 教完她如何用blog後,送她下樓,目送她上車

心想~應該車子沒開題了叭! 
 
不到10秒時間,她又哭哭的從車子下來, 一看

什麼~不會叭~ 車子又發不動了哦!

這下~我們只好靠自己囉~ 第1次~失敗! 第2次~失敗~

啊咧~剛剛不也是這樣用滴嗎?怎會失效呢??

同事氣急敗壞的打給家人~ 後來~到了第3次後~我一邊祈禱,一邊發車

這時~ 嗡~嗡~ ya~~~車子總於發動了~ 好開心哦

同事說她真的是犯太歲>< "一直都不順..

啊啊~~這時我心想真的要去廟裡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