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站櫃的第2天... 感覺...無聊....
或許是因為週年慶還沒到吧!所以沒什麼人潮....
因為答應了同事想說去做看看吧~ 得到的感想就是百貨公司生態和公司真的不同哪~~
第一天: 忙著熟悉著作業程序..結帳...商品...
第二:也就是今天啦~~ 今天第一次上早班,一早還稍微晚到,到了櫃上,不知該做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反正就是看人家怎麼做就跟著做囉)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我還不太愛站百貨說! 朋友問我那想做什麼,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想再做銷售業了.... 就如同上次我的回答,我想做不一樣的工作

還有第一天和我一同站臨時櫃的同事,一位剛懷孕,一位膝蓋不好...結果這次週年慶的連續4天都只有我 一個人做O DAY,媽呀!要不是問了我同學我還不知被坑了,怎麼說~那就是剛懷孕的說太累不能久站,一位腳不舒服不能久站,所以她們都只站8個小時,而我卻傻傻的站了4天的O DAY,同學還說多站又沒有多錢錢,當下聽到我真的是覺的夠了= =
我只想說幸好我只幫忙1個月, 因為我沒心待在那裡了....>"<

哈~哈~好笑的是無聊到不行的我,忍不住的發了簡訊給朋友==> 我好無聊啊~~~~ 哈~XDD
而現在的我卻是和同學吃完晚餐無聊到網咖打網誌 ,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接下來的幾天要好好加緊腳步學習完商品和商品促銷囉~~~ 加油唄!{#emotions_dlg.emotion_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