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相約要去看007~ 之前我就很愛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007~
不過~看了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007~ 哇~感覺粉不一樣吶~

前者是風流倜儻,後者是酷勁有型,每個所詮釋的感覺都不同吶~
不過朋友是較喜歡前者拉~而我呢? 2者都愛囉~^^ (會不會太貪心啊~~><)
看完整部片後..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狂笑,因為我和朋友完全呆掉,心想: 就醬?
哈~~~ 一直狂笑滴我,和呆掉朋友的臉, 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玩...
是我太久沒看電影的原因嗎? 還是我道行變淺了?
我們2人完全不知再做什麼?  還是這是新的風格,告知各位觀眾還有下集,但,這集卻沒交待什麼,只有打來打去,和女主角報仇 ?
我的感覺就是粉瞎~ 還是我不懂欣賞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