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 

最近天氣變冷了~我也感冒了= ="  整個身體酸痛到不行.......
人哪~似乎總會有些時候來讓自個的腦袋瓜來秀逗一下,醬! 現在滴我就是啦~
前些日子和朋友聊天,談他最愛的事物等等.... 突然我發覺我什麼也沒有@@"
有時常會去一些blog逛逛,發現有些人寫的文章都很棒,甚至一天就會po一篇,真的好利害呀~
我就沒法了> <" .....
好友們當中有人熱愛攝影,所以也拍了許許多多的美麗景像... 也有人為了自估熱愛的偶像而創作出不一樣的作品,
那我呢??  當下我對自己提出了疑問 , 是哪~我喜愛什? 熱愛什?
嗯.....我喜歡郊外踏青,喜歡欣賞電影... 但,這似乎是一般人的喜好,沒什特別的.....
說到文筆我也沒多好, 那天我羨慕著朋友的作品有很多人欣賞,冷不防的他卻丟出一句,因為你都po些有的沒的,當然沒啥人欣賞哪~
哇~ 一瞬間 被箭射中, 好痛啊~~~~ 雖說知道他沒什麼意思,只是當下滴我聽到分外傷心哪...
我心想我並沒有想那墨多哪! 只不過把它當作日記般的記錄人生中的點點滴滴罷了~
是哪~~ 心中那小小的聲音跑了出來, 回頭看了以往的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是讓自己熱愛到不行的,追星? 從小父親的耳邊嘮叨,讓我不敢像朋友那樣瘋狂的追求...
再加上從小因家的工作環境必需常常搬家,好不容易熟悉的環境和朋友,卻也因此斷了線, 到了陌生的環境常羨慕同班同學有相同的朋友和話題,也讓有我陌生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妳是幸福的...不要想太多.... 過多的壓抑,迫使自己面對家人或朋友總不想讓對方看出,笑容也是我唯一的防備,
從就學到工作我都是父母親下的安排,想讀的學校,因為母親想讓我讀女校,就醬入學,畢業後,也承蒙大人關懷,開始我畢業後第一份正職, 的確~ 我沒任何怨言,因為我知道這是父母親的關心,天底下那會有家長不擔心自個的兒女 ~
但,我總會感到缺少些什麼, 人生歷練嗎? 做自個想做的事,愛自己所愛的事物~ ?
其實我並不是個會搞笑的女孩,但,在人群中這似乎是最快接近人群的方法,於是~我讓自己變個只會說冷笑話的人>.<"
從前的我是個內向的女生,但,為了工作必須讓自己外向活潑, 呵~不過後來認識我的朋友根本不相信 ^^"
我是什麼樣的我?   自我的特色?  哇~ 我想去Google 也找尋不到吧~ 哈XD
呵~突然想起 以前公司每年的考核,都會少不了這幾個字 優:" 笑容可掬,樂於助人"  缺: " 有時迷糊" 這些字似乎從小時候就跟我到現在了, 為了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是個小迷糊蛋, 努力的去改變, 我羨慕著有主見的人, 敢勇於表達自己,還有能幹的人,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有所改變, 幾年下來努力不敢說百百,但也有7~80了唄!  但,還是有朋友覺得我還是小迷糊蛋一個,超想哭的辣~
我? 我? 我.... ????????  天氣冷到在胡言亂語囉~  找尋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