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朋友談起小時候的事,這也讓我想起了國中時所認識的一位朋友....
記的剛認識他時,是一位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外表看來總是冷冰冰的,只到有一天他喜歡上班上的一位同學,而託我拿東西給對方時,我這才第一次與他交談....

嗯...不知何時開始,反而是我和他愈走愈近,而他也不像先前那樣冷冰冰的,"藍雅各"是他的名字,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時覺得很特別,原來是家裡是基督徒,而名字是從聖經中的"雅各書"中取名為"雅各"
後來....我們開始通電話,天南地北的聊,聊到老媽都在唸... 怎麼話會那麼多咧~>.<
哈~我也不知當時我們話題為何會那麼多,聊天當中得知因為家中的緣故而導致他對這個世界的不滿....
當時我們住的地方不同,一個前鎮,一個在三民,每當週末時,他總會騎著自行車來到我家,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公園散步,這段時期我們相處了很久,當時還小並沒有想很多,到了後來才發現,他一個人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到我家日復一日,從沒間斷過.....

這段時間維持到我們即將要畢業了,在畢業旅行之前一晚,我們還相談甚歡的互道晚安,不過....到了畢旅當天各自達到目的地,我一見到他,想打招呼時...卻發現原本親切的他又變回了當時冷冰冰的樣子....
當下我百思不解,不過卻因如此我們從那時候就再也沒連絡了....  唯一的一次見面是彼此在聯考會場時遇到,不過..他一看到我卻從身邊擦身而過,嗯...坦白說那時心情真的不太好受,朋友問說:為何那時沒有打電話問他原因呢?其實這我也想過..不過,一拿起電話卻沒有勇氣撥出去, 一直到現在有時我還會想起他,想問他那時為何突然不聯繫了?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好多問題一直想問..
後來..某一年,我來到了他家的診所,發現招牌己不在,也許離開了吧~有時會想起你
想問你:

你過的好嗎? 希望你過的快樂~ 願你有美好的一天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