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
從8月8日那場颱風過後,再加上人事上的變動,幾乎每天都忙的暈頭轉向....
本想說換個工作換個心情,結果還是沒有達到預期的想法..於是,我還再苦思中...
也許人生就如此吧~

最近和好友們餐聚,發現雄哥因為煩心的事而頭髮秃了一小塊...
這可把我下一了跳,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心事,如何減壓就很重要囉~
前幾天滴我也是..因為好不容易適應了新到主管,結果又換了一個...= =
為了幫助對方了解事務,我可以說是回到家就累趴了.....
幾乎什麼事都丟給我...超出了我的事務範圍,忍不住的我,只好說> 我只有2隻手...沒辦法全包下來
好不容易,讓腳步可以稍緩慢一下,天不從人願啊~~~
竟然給我出包= = |||
雖說~大家都有責任,但,好像就只有我一人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其他人似乎無管緊要...
連續3天都睡不好,看見客戶又不好意思.....
不過~幸好還是有同事幫忙看監控畫面.... 讓我祈禱著奇蹟出現
But......我的願望上帝似乎沒有聽見...東西還是找不到辣~~~

嗚~~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