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曾經有過當遇見對的人出現時.....卻感慨命運的作弄嗎?

我不相信愛情,卻還是會有想愛的感覺....

一位朋友告訴我,他覺得上天在懲罰他,因為之前讓許多人傷心..現在換他為了感情受困著...

一個有緣無份的愛情...

幸福是什麼?? 前陣子去誠品看了一本書,書名叫做"幸福是什麼? 這引起了我的興趣,翻開了書,大致閱讀了一下....

嗯..心中突然認同了他的想法,說人是自私的動物,是啊~~ 有誰不會為自己想呢? 差別在出發點為何罷了..

當遇見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出現時,雖然不是很愛對方,卻因為對方對自己好,而害怕受傷時...就接受了當下的愛情,而渡過了一段幸福時光,但,一旦遇見了各方面和自己很合的來的另一半出現時..那心底深處就出現了一絲漣漪...
愛的轟轟烈烈的一段愛情,也禁不起接下來的發展,到頭來還不是各自走各自的路? 所以我不想信那句話> 今生只有你.... 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那是甜蜜的,聽進我耳裡,卻是一點感覺也沒= = (會不會太徧激了呢><")

是背叛? 還是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坦白?

在現今的社會,婚姻似乎不像以前的人一樣,為了孩子而忍受著,但,孩子是女人的的致命啊~~

男人可以不要,但,小孩不行!

這是我的想法...

愛情沒有永遠.....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一個你所愛的人?還是繼續沉浸在那看似幸福的時光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