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電話响起~~鈴鈴鈴~~

公>喂~~妳好,請問xxx小姐嗎? 我這裡是xx公司,因你有應徵職務,可以和你約晚上7點半嗎?

a君>嗯~~ok呀~~

隔天..............

a君依約時間正準備前往..就在7點整,電話又再度响起~鈴鈴鈴

公>喂~xx小姐嗎? 不好意思~~我是和尼約今晚面試的小姐,因為我人在外地趕不回來...可以改明天中午12點嗎?

這時....

a君>.............

a君>嗯~好~那就改明天囉...

電話一掛,這時的a君心想> 哇哩咧~有沒有搞錯啊~~那有人這樣在約面試的..即然知道晚上有事,就算趕不回,先打給電話也可吧~那有人時間快到了,才說來不及...

                                  .......................................................................................................................................................

說真格的..聽完真的覺得有點誇張吔~~

通常是公司在等面試人員吧~怎會有人相反咧~~ 

>_< 真讓人打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