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 

說我那 2位可愛滴妹子來找我~相約我去看電影~~ 開心的咧我~~

所以拉~我就問> ㄟ..妹~妳們想看那部?    妹> 姐~我們去看食人魚喲

喔~~當下聽到..我就說那部片子我朋友們都說不好看吶~~~

可是...... 我們還是去拉~~

這部片子是我看電影以來~第一次把腳舉到椅子上><" 還狂罵shit.. (天哪~沒形象了偶~~)

整部片不能說是恐怖,應該算驚慫片吧~~ 

除了血腥還是血腥= =    但..也可看見人心的脆弱....無助...和自私及無私...

不過~在人性上著墨的並不多..粗略帶過...

只能說它真的只是一部商業電影.....

可愛的是~我那其中一位妺子~看完還跟我說~姐~~我腳在發抖哪~~

天哪~~真是太可愛了~ 不會吧~

呵~下一部我想看"惡靈古堡4" 期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