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號下午16:00我開心的接到了一通電話...不過..卻是改變了你我後來的生活..

2月22號凌晨00:12我從你家離開... 你一直跟在我的後面..而我頭也不回,你說騎車小心..我揮揮手離去...
就這樣...結束了吧..回到家後..心裡還是有種難以言語的傷痛..沒有爭吵..只有平和的互相聊著~


------------------------------------------------------------------------------------------------
在甜蜜糕點 消失的痕跡上
只有寂寞男孩
與晴空無雲 summer day

太陽曬黑了四肢 不管白色洋裝
⋯⋯會不會弄髒也無所謂
在這無意識的樂園

夢的終點總瞬時來臨
有一天 得知了你的名字

So Goodbye Loneliness
口中哼著歌 情歌
映照在你眼裡的我微笑著
So Goodbye Happiness
懵懂無知地放肆嬉鬧
再也回不去那時候了吧
但就算是也沒關係 Love me
不可以想太多或自暴自棄
反正這浮世人生啊 就跟騙小孩沒兩樣

人總要在獨處時
才會發現愛的意義
逝去的 days
讓我聽那溫柔的歌
還記得剛認識時的心情嗎?
So Goodbye Innocence
懵懂無知地放肆嬉鬧
再也回不去那時候了吧
都是你的緣故 Kiss me
啊啊 萬物輪迴輪迴
喔 Daring Daring
我絕不會變心
Only you
若是能活得隨心所欲該有多好
重要的時刻 另一個我總是出來擾亂
So Goodbye Happiness
懵懂無知地放肆嬉鬧
真想回到那時候 baby
然後再一次 kiss me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