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N班~跑去東區去調貨時,志哥突然把我叫過去,說要讓我看照片~~  狐疑的我心想,到底是什麼照片呢?
讓我好害怕啊~~~
走到後倉,和幾位出境同事打招呼後,接著我就看到那8年前的照片 突然我狂叫著,嘴上大叫天哪~~這照片誰拿來的呢?  好久回憶啊~ 想當時,咱家還是17~8稅的水嫩小妹妹,尤其當時公司還沒有那麼多規定時,大夥還可以 一同相
約去郊遊呢 那時寶姐的姐夫住在太痳里,那裡是一位純樸的小村莊,坐火車到那,一出車站就是他們的部落,
那邊住著原住民朋友,當時,我們坐著姐夫的農用小車車,車上載著年輕小妹妹~姐夫介紹著我們到一處純淨的山谷溪流~清澈冰涼的山泉水美麗的山谷風情,讓人心情非常開心,雖然唯一美中一不足的是,因為人類的不衛生,把一箱死掉的螃蟹倒在一邊 味道真是臭死了~~~~ 最後,姐夫還帶我們去採青芒果...看著當時的照片,點點滴滴的記憶像湧泉般ㄉ湧現......好懷念啊~尤其,看著照片中的高姐..活潑的她,還活靈活現的浮現在腦海中...只是照片依舊,人卻已不在了.. 
很開心滴能再度回憶起,那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