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生意真的很不好.. 不知為啥,客人一不是看看就是問價錢問完後就走人
雖說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了,可是免不了還是會想要發一頓牢騷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客人要買香水,開心滴我趕緊介紹..因為業績壓力必需要~~~~~~『連鎖銷售』,於是乎,買了一瓶香水後,邊走邊問客人> 先生,要不要看一瓶香水啊~最新滴唷!    話才一出口,對方就突然停一下,舉起他的右手...往我一靠 便說道> 哪~我這裡就有香水了,.  當下,我心想,我的媽啊~~大變態 不過只是問看看要不要香水而已,幹麼沒事還把胳肢窩拿起來讓別人聞 為了扣扣...我只好假裝鎮定,還配合滴說>哦~先生, 你噴的香水還真香咧~~
當下,我還真想把自己打暈.............  唉~真是什麼怪人都有,真是可憐了我的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