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最近因為清明節緣故,所以啦~回鄉的人潮非常滴多~^^
也趁著這幾天哪~加緊拚數字(衝啊~~~)就在KA班機時,正和一位旅客介紹商品,剛好有位先生向我訊問商品,當然囉~我不囉嗦的向他介紹所需的商品...

正眼一看哦~帥唷~~~ 哈))))) 醬醬好是俺喜歡的類型唷!!

陽光男孩~ 看他身穿白色帽T ,說著一口算流利的國語(唷~ABC哦!)和我喜愛的Dennis'o一樣,帥~
所以囉~當下心情超好滴辣~~

總於到了要結帳時,因為GWP剛好沒了,讓他稍等一回時,等我一回到賣場,阿咧~太陽有很大嗎?現在應該是晚上了吧!為啥突然戴墨鏡咧~= ="
說到這~我就想起,每每看到一些旅客回國時...常會看到有些人在晚上回國時戴上墨鏡(早上就算了,幹麼晚上還戴= =|||)真想不通??如果是耍帥的話~那也太瞎了吧 每次一看到實在是很想偷笑>0<....哈(題外話)


哈~說歸說...他還是很帥辣~
不過~開始之餘同事就開玩笑說:厚~長的還不錯,不過搞不好是G 哪~
當下我就......... 哇咧~人家開心滴說,幹麼突然潑冷水><~(心語:對啊!對啊!)

>///<現在想想~哈~有點不好意思哪~~ 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