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真的是很討厭哪= =
因為前幾天把車停在樹下,休了一天假後,隔天上班一看@@,厚~人家滴車車長麻子了辣~
心想~哇 一個女孩子家開著實在是粉不好意思哪~髒兮兮的
所以囉~今天剛好趁著上班前趕緊去把車車洗乾淨囉~一到加油站,付了洗車費後,俺滴車就開始洗啦~
結果,不知是那麻子是否因晒過太陽,一直黏著我的車不放
看著加油站的員工粉認真的幫我洗,光是用水柱沖就沖了好久><"
前二台車都洗好離開了,而我卻還在上一階段^^"
讓我後面的車子等了有點久哪(超不好意思~)看著洗車員洗的好認真好乾淨,讓我覺得哇~ 服務真好,沒有因為趕時間而隨便幫我洗說~
洗好後,開開心心的開著容光煥發的車子來到公司
心中還想~嗯!今天天氣不錯哦~

開心的時間卻是短暫的
到了晚上
N班的同事下班時說了一句:怎辦辣~外面在下大雨了
什麼
天哪~一聽到這消息的我,好想哭哦~~
怎麼會這樣辣~人家今天好不容易洗好車滴說~為什麼會下大雨辣
我那好不容易換了一張乾淨臉的車子
卻在今晚,因為下雨,又再度變成落湯雞了.....
這時,同事就虧我說~
唉喲~一定是你洗車子的關係啦~所以才會下雨
呵呵呵~當下我只能傻笑了
so~到了下班把我那可憐的車子開回家後,心想最好是又下場大雨,然後再把我的車子沖乾淨
親愛的雨神啊~
請你要高抬貴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