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2天假期,今天一到公司,就聽到主管告訴我7月份微笑大使我的投票數最少...= =  要懲罰到兒童之家當義工..

當下聽到時,心中真的很 "按"   其實去當義工是沒什麼,只是覺得公司用這種懲罰方式來達到宣傳公司的目的,就讓我覺得失去了做義工的意義...
而且還要拍照留存,哇哩~做善事應該是不為人知吧! 那像我們公司是要留照片來為以後尾牙上宣傳用( 那我是不是該收宣傳費用XD)還得犠牲自己的休假日去當義工..

再加上我只做到這個月==" 嗚~想哭 我真的很想告訴我們江老大,他這個偉大的懲罰活動,真是太聰明了.. 聰明的是可以免費為公司達到宣傳活動,再加上這個票選活動實在是一點用都沒有= = 為啥沒用,我也不想明說...只能說真的聰明到瞎,難道沒聽到馬先生說要節約減碳嗎? 光是印刷那些票卡,就不知花了多少扣扣了.. 只會告訴我們公司沒錢,要節省,結果咧~

不過~能去當義工也是不錯囉~只要是發自內心的去參與,的確是個不錯的活動,如果用懲罰的方式叫員工去當義工,我想說的是..江老大你不知背後人家罵你了多少$&%&@ ><"
 呵~所以~兒童之家我來囉~ 來個義工一日行^^~ 留個不用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