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己是第4天..呵....真的粉不習慣...
這幾天老媽都說我飯局怎麼那麼多.. 哈..也不過這幾天囉~~
開始我想起了工作上的伙伴,從一畢業工作至今,從來也沒休息過,
總於...當我下定決心離開這裡時,心中其實也沒有多大的不捨,本來還己為自己會哭還是什麼的...but~ 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朋友們都公喜我離開了這家公司,可是我卻沒什麼感到高興...
我開玩笑的說著,有工作才是幸福哪~
前天和同事談到..『今生存在的價值為何?』她說她是在節目中聽到的...
嗯...我暗自的想起,是哪~存在的價值在那? 有人一生為了家,為了公司....等等...有一半都是為了別人而活,然而自己呢? 這算是生活中的動力嗎? 讓自己有事可做,不會胡思亂想什麼的...
有朋友因為情場上的失意,而把所有的心思全奉獻給公司,這是我覺得最划不來的,
我想還是好好休息一陣子吧~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