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下班..... 累翻的我,好不容易終於下班拉~
開心的和同事道別後,打完下班卡開心的快步向下走~~
就在這時...偶...偶...偶迷路了辣~~~~
天哪~~花生什麼事了,新光三越的員工樓梯好像迷宫哦!
完全迷路的我,唯一看到熟悉的東西就是便便家的衣服拉~~ (ㄛ...有點離題了><")

就在這時啊~~偶那有時傻到不行的腦袋瓜,突然想起對厚~~地下室不是有接捷運嗎??
完全沒發現錯誤滴俺..一到了B2 走出樓梯後,才發覺不對勁...為啥不對勁勒~
那就是...........這裡不是大遠百辣~~ 
害偶還開心滴以為我可以直接搭捷運咧~沒想到我又在耍白痴了= =|||
所以....我只好又從B2再搭手扶梯往上,去搭捷運了
把這件事告訴朋友後,被笑就算了還被罵笨拉~~ 偶...偶...偶不管拉~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敗給自己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