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來到了台東唷 

10月..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漫長的一個月....休息了一個月後,我又開始了另一個新生活....
上回和麻吉們來一趟台東後就很喜歡~讓人感到舒服~所以這回大伙們不畏颱風依然前往~~

鐡道懷舊之旅 

這回大伙都各自帶著單眼相機去拍...而我卻沒有哪~只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他們的作品,讓我也好想拍哦~><....
每回的旅程我們都會來到鐡道拍攝~所以這次我們也是囉~很幸運的瑞源副站長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並向我們介紹許多日據時期留下來的工具~真的很感謝呢^^

和火車留影 

真的很開心~~我們到了很多地方~到了海岸線吹著海風....去山上遙望著遠方的島嶼..很舒服....
這次也很高興認識了上回沒遇見的貝兒~ 嗯~下回的下回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