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到一些事情是需要去做選擇的......

不外乎..我也是...

這陣子腦海思緒著該如何去做.. 想肯定自己,卻又懷疑自己...

而..那一條道路還是要自己跨越才能看的見成果吧...

不一樣的領域.從新的學習..

有朋友說~ 到了現在的年紀了,還要再到陌生的環境去會很辛苦..去適應新的人事物..

是啊.... 有什麼事是不辛苦的呢?

我承認我沒有很大的企圖心..我承認我安逸目前的生活..  但..生活的現實面還是為了那五斗米..

跨越.... 那前方的道路...有著不確定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