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一段時間啦~~~好久沒有朋友上來透透氣了

最近常看見好友們常去一家美睫店,感覺好自然哦~所以心血來潮的我也想去嚐試看看~於是乎就GO啦~~

大門  

聽朋友說這間店在台北和台中也有,剛好高雄也開了一家分店~ 所以立馬上網GOOGLE囉

位置就座落在鳯山鳯新高中的對面,很好找~停車也方便唷^^一進門裡面的美容師們很親切的招呼

 

櫥櫃 (2)  

一目眼簾的是温暖色調又不失華麗旳裝潢,

美容師開始詳細旳解說商品的特色也和顧客詢問想要的感覺後,就開始啦~~

美容床2 (2)  

因為小妹選了人家一大早開店的時間去(真不好意思吶~)因此享受一個人包場的快感啦~~hahaha

美容床2 (1)  

選了一個中間位子後,開始我的新體驗~~~~

眼膜  

做好清潔程序...在睫毛下方敷在保濕眼膜順道保養啦~~ 

我選了在尾段部份做了穿插顏色..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不敢用太高調的色彩就選了我喜歡的藍色+紫色囉~~

過程中美睫師很胋心的會詢問是否會有不適感~ 當然我是沒有啦~~^/////^

用好後就請對方幫我拍照啦~~

完成

YA~~~總於用好啦~~小妹偶好喜歡吔

整體感很自然,而且也沒有負擔,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

 

側面  

我請對方幫拍側面~~ 說真格的我好喜翻 哦

正面  

正面也來一張,捲翹度也很自然唷~  

醬醬~~~完成品

有木有給它烔烔有神啊~~~~~ 

朋友們看到後都說好看吔~~~小妹偶真的是給它開心到一個極緻啦~~科科(真是有夠38的)

以前看朋友用時都很想去用看看,不過又沒勇氣去(這和勇氣又有什麼關係?),但人總是愛美滴咩~~

所以呀~~小妹還是去了~結果的確是百百滴啦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喜歡的水水們~可以去唷

TEL:763-2278; 0922-886-878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