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在開工作日誌時,主管說了不希望有愛講八卦的人,要大家潔身自愛.....
這些原因其來有自...在現在的社會中,多多少少都會使用部落格的習慣...
當然,這當中因為有同事在她自各的部落格中,透露了她對工作上的伙伴的厭煩.....
因為大家都愛講八卦,要不就是討論著要去那玩,不做事...而不愛講八卦的她被孤立了.....= =|||
而忽略了在認真上班的她,她厭倦了這些人,她希望公司能夠遏止這些行為...
當看到這張文章時我很生氣,雖說人有言論的自由,但,因為她的厭煩,而害了所有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態度,看不慣時,有不滿時,為何不說....這樣做只會壞了同事之間的情誼,我覺得,不管到那她所說的這些人,
走到那都會有吧! 大家並不是沒在做事,上班中的压力就夠大了,些許的放鬆,只是換來喘氣的機會..
我不知該如何去面對她...其實她是個不錯的人,有人說那是因為她交錯了朋友,或許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讓自己造就了大夥對她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