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我們總會有幾天,讓我們有機會~~~~~去服務韓國班機,
今天一樣,晚上時間一到,我們就要派兵前往前線上工囉~
其實大夥還真是不愛這個班機,因為光是他們的故事,可不是一天就講滴完滴~
就拿今天來說吧!在忙碌的人群中,我帶熱~~~~忱~~~的心來服務客人
結果啊~有對身穿像是睡衣睡褲滴情侣來到了店內,由於店內的人群很多,所以啦~我們也只能眼觀四方滴注意客人的動向,就在那位女友向我訽問了價格後,就先買了一個彩粧,so 我就先結帳囉~
結果,因為是刷那位男生的卡,所以,我呢~就叫他簽名囉~這時!!
那位男生和他女友不知在幹麼,突然就哦厚厚滴大笑了起來看的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不敢笑的太大聲,我心裡就暗自想(不會吧!他是瘋了嚒)
結完帳後,我快速滴離開,心想,哇!我只想遠遠滴觀望他們的舉動就好了.
陸陸續續的我接了其他客人後,就看那位女友幫他男友從CD的櫃位開始~~擦保養品,一直~~ 一直~~~ 滴擦到LN的櫃子,我一看@@
不會吧! 阿妞還是是恐怖啊~連續擦了那麼多保養品,我不禁懷疑起,他們的臉不會過敏嗎
後來,那位女生又拿了一瓶缷眼唇來結帳,當然! 主角又是我啦~~我正想,不知那個男生接下來又要做什麼搞笑動作.
接下信用卡後,我一邊結帳,一邊刷卡,可是,你們知道嗎?他竟然就在我旁邊扭起身體跳起舞來
這個時候,我終於忍不位啦~~忍不住滴我笑了出來,我一 邊保持著我的情緒,一邊拿著單子給他簽,還問他:哇~你心情很好喲!
結束後,一位同事來到我身邊,我就跟她說...還叫她去看我身後的那個男生,可是...不看還好,一看,那位男生竟然還把衣服翻起來拍打著肚子跳起舞,那位同事一看也忍不住滴笑了出來,我只想說天下事真是無其不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