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2天假,為了應因世運滴關係,所以我們還要加派人員支援,當然我也不例外..必竟多賺點加班費也不錯..
可是一到公司,咱們海哥一見到我開口便恭喜我,讓小女子我搞的一頭霧水 到後來冰祈小步步告訴我事實滴真相後,當下我真的是... 哇哩咧~尾牙真的要我參加, 雖說之前她就跟我們說不是開玩笑滴,那就算了..為什麼工作日誌時又告訴大家這次尾牙是自願參加,如果是如此,那我們也有權利說 "不" 的機會啊!為何和我們說一定要我們參加後又和其他同事說讓大家自願參加呢? 前後不一滴說法,實在讓我無法接受,卻也只能咬著牙默默滴接受 身為主管如此決定實在是無法苟同,從以前公司的尾牙活動每次都要我們想盡表演節目來取悅其他單位的人..工作了一整年了,說穿了尾牙不就是要慰勞同仁們一年滴辛勞嗎?連像鴻海集團的老大,在每年尾牙時安排了表演活動來慰勞同仁,而我們也不算小的公司,卻是要我們去取悅別人...吃也吃不飽,還要滿場跑...拿著酒杯,一個一個敬....其實這樣一點都不愛呀! 用的也是我們每次繳的職福金,來賓還有禮物可以拿..而我們呢? 表演好滴話,還要配合其他單位的尾牙活動上表演,哇哩咧~ 我們又不是藝人,為啥還要我們去呢? 說了這些,不過也是發洩發洩情緒,什麼時候我們江董老大他可以替我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