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開始喜歡上攝影,其實以前在學校就讀美術時就因老師去西班牙進修所拍回來的作品而深深愛上了攝影這門課,可惜的是因為我們並不是正統單純學美術,so 課目中並沒有安排此一課程,而是在廣設部分加重,學生時期以前常常會去高美館或其他的學校去觀摩作品,也認識了對攝影有研究的業餘攝影家,去觀摩同好們所舉辦的攝影活動.
     But ,也因為工作關係漸漸地也忘了這分喜好... 很巧的是認識了現在的朋友,因大家都是熱愛拍照的人,不管我們到那裡都是拿著相機狂拍特拍 拿著非專業相機大伙們還是拍的很開心哪~  也因為我的好友阿利也對攝影很有興趣,和他跑了一趟相機館買了一台相機,所以囉~我們的專用攝影師也誔生囉^^~ 慢慢地我那遺忘以久的喜好又悄悄地回來了,所以在去年利用去北海道的旅遊,拿著我的相機狂拍特拍~回到台灣後我很喜歡以下這二張作品
 

其實這二張照片都是偶然機會拍到的,第一張我失敗了很多次,因為一直拍不到我想要的感覺,正當我要放棄時,這時...一道光出現了...當下那心中的感覺出現了,我趕緊趁機按下快門,第二張是在支笏湖所拍攝的,那天..天氣很不好,粉冷我試圖站在最高點墊著腳尖,試著找著滿意的構圖...

至於這張呢~是我們在參觀鮭魚館時巧遇的日本兄弟,以前和朋友參觀攝影活動時他曾說人物很難拍,因為要拍那種會感動人的照片不簡單粉難拍~but,小妹我哪~則想試試看,抓著當下的神韻按下快門,哈~看了一下照片後才發現 哇~ 那位哥哥好酷哦~ 和弟弟的表情剛好成反比,自覺的真是一張有趣的照片~~~
     所以現在我常會去逛逛一些網誌上的攝影作品,感覺真的好棒哦~我想用專業相機拍出來的作品就是不一樣也~ 想想我的作品就遜色多了 嗯嗯~~我一定也要拍出好作品,至少小女子我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