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兒個下班回家一進家門就看見我家林小姐拿起手機
本來想說沒什麼,就在這時,出現了以下對話(請用台語發音)

林: 喂~你這個騙狼的詐騙集團啊,你說~偶中了什麼獎?

詐:恭喜你中了大獎,我們在6/5正式開幕,廠商贊助獎品,因為你沒到來,所以沒
     有領到獎,特別通知你,和你核對資料

林:你們這些詐騙集團不要騙人了辣~,我那有中什麼獎

詐:小姐~放心辣~本公司成立有21年的經歷了,在高雄還有成立分公司

林: 21年~厚~我也是詐騙集團了辣~偶還成立50幾年咧~

林:說~你們分公司在那? 我現在就去看!!

詐:哦~那你要稍等一下哦~我要找一下資料

林:厚~還說你們不速騙狼吔!  自己公司在那還不朱道! 
     年輕人~不要做騙人的事辣~要有良心,不要一天到晚騙人~朱不朱道.

這時...在旁聽了半响的我,覺得怪怪的,問了我家林小姐, 妳自己打電話過去?
林:對啊~他說我中奬,我要問他我中什麼獎?我要罵他是騙人的

我:什麼@@ 尼講啥!! 你自己打過去?

林:黑呀~我要叫他不要騙人

我:  你神經哦~幹嘛回電話過去啊? 還自己打過去的,電話不用錢嗎?\ . /
這時.. 我家林姐就對著電話和另一頭說: 喂~騙狼吔~偶女兒在罵我了辣~ 不跟你說了.. (掛...)
一旁的我真的敗給我老媽...那還有人自己自動打過去給人家,還罵對方
其實騙人的手段真的很多,曾經我也接過一個陌生男子,哭喊著~阿母~我在外欠錢被人抓了辣,快來救我..
這時~我就裝瘋賣傻說~啥~你共啥?哇聽某?
我尼兒子啊~  這時我就說了...是哦~你我兒子哦!! 我還沒結婚生小孩,我不知我有個兒子吔~ 結果~對方就腦羞成怒 對我罵三字經後說了,沒生兒子不會早點說, 我也回罵一字經說,自己要當我兒子還罵我 ,說完就掛電話= =
真的是神經病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