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休息一天..難得的一天呀~~ 和姐妹們一起出去散心,逛街~~唱歌~

好久沒唱了~嗓子都沒開.. 唱的很吃力呢~

開完了嗓~ 呵呵~~主要目的就要來囉~~~

因為一個機緣,朋友認識了一位酒商~ 很不好意思的,我們去拜訪對方~

對方也很客氣的招呼著我們....

很幸運的~~對方請我們喝了一瓶己無販售的葡萄酒..嗯!帶點酸酸滴..不是很愛><

格蘭傑~原酒就57啪(應該沒記錯叭) 嗯~口感非常的強烈,我想我要是多喝了幾杯,我應該會趴~^^"

另外一瓶~艾? 伯,名字我真的忘了...當我搖晃著手中的酒杯..那酒香中散發著淡淡的花果香和蜂蜜香,口感柔順,餘味甘甜,好喝

因為好喝~我也貪了幾杯,再加上混著許多酒喝..真的給它有點醉意了呢><"

可惜的是..沒品嚐到百富17年限量版的酒,真想知道它的口感如何~

不過吶~~~ 好的酒是要慢慢滴品嚐它固有的香氣及口感..可不要牛飲一般的吞下肚..那就可惜囉~~

最後~~ 警察杯杯常說滴~~"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大家要記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