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著參拜完後,我們接著要到另一個朋友的家烤肉,於是我們就去東港買海味囉~

不過....

當車停靠在停車場時....因為坐在車上而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利哥說了一句

利> szu yi 妳那還有沒有錢啊?
我> 啊? 沒也~ 剩沒多少囉~
利>是喔! 怎辦? 我忘了領錢了,

這時...利哥轉頭問韓叭
利>韓叭 ~你那還有錢嗎?
韓叭> 喔! 阿偶這還有一仟多塊...
 
哈~聽到這,好想笑哦!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買海味,到了現場才發現錢竟不夠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好笑>0<
在這情況之下,我們也只好買少少滴海鮮回去 享用囉~

哈~這花蟹可新鮮呢~當我們拿到朋友家時..還活著好好的,就連蝦蝦都還活潑亂跳~

哇~千呼萬喚~始出來( >///<噗~不知有沒有用錯話,哇咧~愛搞文學風)
新鮮的食材真的沒話說~自然鮮美的肉質,值的給 肉超甜的^^~ 呵~
現在光是想就流口水囉~~

還有還有哪~那個蝦子,蛤蜊,小花枝~都很不錯吃唷!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都忘了拍下來(哈~餓死鬼)

享受美食之下,不勉也喝了幾杯酒..瞧 ~大家的臉的紅紅的

很喜歡薏仁家的裝潢,簡約,不複雜的擺設,給人有種温馨的感覺,於是想給它拍下來,不過......我記的我沒請模特兒啊...就是有人要來贊助入境, 但,還是謝謝囉~

有人會說這3個人是北七哦~哈~是我商請3位大大自然入境的啦~ 只是不知怎會這麼好笑^^~

這是聽老王說~薏仁重新用的泡澡浴缸,我心想:厚~裝潢的也太浪漫了吧~在主臥室@@
結果啊~老王說了一句: 呵~那叫做厚德路去太多了才會那樣用... 語畢,我們哄堂大笑XD
不過,我們3個人中途還是有跑去享受一下囉~ 嗯~真的很舒服,邊泡澡還有音樂聽^^

在家這樣享受看電影的感覺也不錯唷~

那晚的感覺很不錯~這是第二次來到薏仁家,很喜歡這種感覺,和三五好友們相聚一起..
後來滴我,卻喝掛了...><" 一直好想睡..幸好我的酒品還ok 要不一定會出糗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