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因為選舉的關係,回來的台商也不少..

所以囉~這幾天的確是比較忙些 

不過啊~今天雖然很忙..但, 都是阿伯,阿桑團哪~ 實在是不像台商說~

而今天,如同往常的,我看到一位身材曼妙的小姐迎面而來,趕緊的報給男同事看~

迷你短裙下有個纖長的美腿~~哈~男同事都想一睹面容..

但~ 當她走來時....我們每個人的臉都變成了 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個年約四五十歲的婦人.....
同事們難免的有些失望的眼神哪~
而我覺得能有這把年紀了身材還能保持這樣算不錯囉~
可是啊~~~~ 小妺我卻覺得想保持年輕是好事啦~但,如果穿著不符實際年紀時,會讓我感到有點那個.....(不知怎麼形容><)
這讓我回想起有一年在路上遇到的一位大嬸,身穿蕾絲薘薘裙搭配著鵝黃色的上衣,足蹬當下流行的厚底鞋配半統襪,頭頂卻綁著二條辮子.....
當下滴我一看到簡直呆掉.....
說真的一點美感都沒有啊~不過我卻佩服她的勇氣哪~所謂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哪~我只能呆呆滴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