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入境的最後一天...
很感謝巧巧幫我做的新家,讓我能夠在出境有個新家^^
今天也和往常一樣,忙著介紹,忙著調價的事,真的很忙..讓我忘了要離開這裏
今天有同事問我現在是否還是會有不安的感覺...
其實說沒有是騙人的..只不過感覺上比較沒那強烈感了...
當然囉~我要發揮小強的精神,接受接下來的挑戰
下個月就要和朋友上不同的班別了...

回憶...


 好多好多~~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開始....
我要過不同的環境...當然~我們還是會出去,談心.. 
好友不在多,最重要的是能夠有個知心朋友,那就是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