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上班唯一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明星...
因為從小父親的關係每當看到明星總是不會很想去,因為他總是會說:那些人都有病,幹麼去那人擠人= = 所以我總是偷偷的欣賞我喜愛的明星>////<
第一次參加的粉絲活動是去看金城武^^
第二次是在公司看到劉德華,同事叫我去給他簽名^///^(超緊張滴....)
第三次是看了一部韓劇,而深深的喜歡上Dennis'o(oh~my love)====>超帥的辣~
可是啊~因為南部的原因,我們最常看的就是台、港、日星,要不就是運動明星~例如:王健民
拉~ 就是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韓星(引用)
,不過! 就在昨天啊~和同事們在聊天之餘,這時有一群韓國人走進,因為他們穿的很樸實,就和一般人一樣,唯獨一位女生戴著墨鏡,而我也沒多加注意
就這時,同事突然的問我~妳看~這個女生像不像張娜拉 ,我一看,嗯...好像有點像吔~ 可是看她好像又不像,但,最後我們去wc確認時~嗯~真的是她吔~^^
本人對她也是粉喜歡喲~因為覺得她很可愛~ 不過啊~可能她也累了吧~沒什麼表情= =
想想明星也真是不輕鬆哪~當天她穿著白色上衣+牛仔庫 稍微凌亂的髮絲,加上疲憊的神情
哇~真辛苦哪~祝她這次的中文專輯銷售長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