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布1~21的業績了..
唉~真的好慘....
當然慘的不只我,大家平均都不好(除了少數1~2外)
到出境也快滿一個月了...一上來都是戰戰兢兢的>.< 只要一接到客人就很高興~

也就如此~在一次的早晨我好開心遇到一位領隊向我購買SHU的商品
卻在後來發現拿錯了粉盒給它><
雖然是辦理回程提貨
可以回程補救
而我也向主管報備過..
於是乎~在昨天我一早下班,一直等到晚上9點多去等客人回國
一方面是向客人致上歉意
一方面向客人更換正確的商品,卻不知是因為回到入境
看到好友過於興奮再加上客人急於離去..
而我卻又犯了不該犯的錯
本來正確的換貨程序是不該犯錯的
我卻不知在白痴什麼!!
不該重新打單的.....我卻又第二次犯錯!這讓我想以前也曾犯過此錯
那時~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更正不要再犯同樣錯囉~
過了幾年了~我又犯同樣錯了~
天哪~我真的無法原諒自己
我一直很過意不去的是我還拖累了阿嘉...唉~~
我在笨蛋什麼啊...
今天一整天班我心情都很DOWN.....
每次上班都很ㄍㄧㄣ的我,為什麼只要一放鬆心情,就會出錯呢?
難道~真的一刻都不能放鬆嗎....
我要閉門思過了..靜待報告書+罰金...
荷包滴扣扣又要捐給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