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粉生氣...

氣什麼呢? 

話說今天開著車...一路通暢無比,就在要上陸橋時,身邊一位中年婦女,騎著歐兜拜沒打方向燈就往我這邊靠過來 

蝦米?? 當下我馬上反應過來,說時遲那時快,當下我趕緊閃開....

厚~~下死偶了辣~~~ 阿桑尼馬幫幫忙..粉危險ㄋㄟ

要左轉也要看一下後面有沒有車啊= = 而且還沒待轉咧~ 哇哩...

發生事情怎辦啊))))

說到這,之前也從發生過類似事件,在夜深人靜時,等待紅綠燈滴偶到了綠燈時..輕蹅油門滴偶,想起了阿爸的交待,不管多晚都要停下來,預防闖紅燈的人
,結果~阿爸說的對啊~~~ 就在這時,哇哩@@ 突然一位年輕男子未戴安全帽,就給我闖紅燈,差一米米...就給它親下去了

厚~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搖下車窗,送他三句經 心中暗瞧,本姑娘還年輕,自己不想活也不要拖下水啊.....
為什麼總會有這些人哪~~真的很危險也開車的人也是,千萬不能酒後駕車吶~ 希望大家要小心行車安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