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生氣....

我沒有推卸責任,我沒有....

每做一件事,我都認真去做,為何要把別人的過錯,加諸在我身上..

本來就是你們自己應該要去做的事情,為什麼要把錯怪在我們身上,你們自己也有問題呀~

長了一大把年紀了,自己是不會用銀行代繳哦! 忙~忙個屁拉~ 誰不忙呀,每估人都忙的話,帳單就要自個注意呀~ 長年又不住在這,打電話又不接,怪誰呀~

還說什麼我們都沒通知,電話不進語音,我留言啊= =

妳們妳一句我一句的,和你們解釋,又說我推責,建設公司的問題,自己不會去問,幹嗎罵我..又不是我的問題,罵完才說不是我的事,按~ 去撞壁辣~

生氣..我比妳們還生氣,每個人都要做到完美的話,這世上就沒聖人了拉~更何況還是妳們自己的事,要人打電話通知,又難找 按...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