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是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 於是乎..我做了一個決定.....也許心中多少有點害怕不敢往前,但...沒去做怎知會不好呢?

所以..我離開了..在那認識了很多人..也看了一些朋友們的離去..其實現在想想也是會想念他們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短短的就過了一年了... 我認真思考我的未來該如何去走..我不想去認命的認為而不敢去做改變,或許我將回到原點? 心想..以前的環境較適合我吧?? 

有人說>如果是他會傾向於自我創業.. 呵~有誰不想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靠著努力去達成~也有人是靠著夢想支撐著....

我認識一個人,他原本懷有胸心大志,可惜的是因為受傷而無法繼續下去..於是乎..他意志消沈...一直認為他人生己無任何發展, 但..我鼓勵著他..也許你無法再站在那舞台上,可是可以往別的舞台去發展呀~~ 雖然我沒辦法去體會那對某件事物的執著,不過我卻可以瞭解..

當我看見對方開始對另一事物所投注的關心, 我是開心的...我告訴他,你可以的.. 我滿懷期待的想看見成果...想一起分享喜悅...

人生..你要說灰暗嗎? 其實都是看在自己如何去想如何去做,我自己有時也常會自怨自哎~  可是想要讓自己好過就必順去改變心態,忘掉過去,不要讓過去綁住自己,告訴著自己你是幸福的...

所以我想為自己的人生去做改變..變的更好~更棒~ 也許路上會有石頭..跌倒了再站起來,保持著信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