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石山我來了~ 

之前和朋友約好要去看金針花..於是我們就在夜間開車上去...晚上我們投宿在一間民宿..民宿主人是由一群年青人創立..

加上小女子我也沒住過背包客的民宿..多虧有阿利利的介紹,讓我有新的體驗^^(辛苦您囉~~)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朋友們深怕隔天會下大雨,而無法觀賞美麗的金針花田...

呵~~開心的是,天氣是好的不得了呀~~~

辛苦是有代價的...總於..我們來到了"六十石山" 聽利哥說~金針花的花期是8月底~9月底.. 雖然沒有滿山遍野,但~也有獨特之美呀~^^

       遠方有人在拍電影唷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去~更有另一種美感~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帶相機拍攝,所以只能有手機拍..因為有限的容量,所以沒法拍更多我想要的照片~

有點殘念吶~~~

          

拍好友拍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我試著用不同角度來拍..來克服手機沒有廣角的缺憾..嗯....雖不是很棒..不過還不錯拉>/////<

這次很開心第一次當個不經濟的背包客..(呵~拍謝) 在民宿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還有香港來的朋友~ 很開心^^

下次..下一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