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這個月真是花大錢的月份哪~因為之前的碧伯颱風,輪家要回家時,天空下著滂沱大雨
地面上又是坑坑巴巴的,為了閃躲右手邊的騎車騎士,結果~ 輪家滴車就開到那大~大~大~的大水坑
心想應該沒事吧! 但,沒想到青天霹靂的事發生了,車子突然滴熄火...就停在紅綠燈下
怪不好意思的我趕緊打電話給芳哥,馬上求救哪~~~  芳哥車看一看,想說應該沒事~~
隔天,我也放心滴開去公司上班,好不容易下班了,在和同事閒聊之餘,突然同事說車子怎歪一邊呢??
我跑去一看@@ 天哪~~~當下真的好想哭,人家的車腀破胎了 ,只好請同事帶我回家.....
到了隔天,和老媽跑了好多趟車行,都沒人願意在下大雨時,去做外修..... 母女倆在狂風大雨的路上,跑去開另台車,
最好笑的是,走著走著,我覺得很奇怪,為啥我們有撐傘了,怎麼頭髮會濕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拿的是一把會漏水
的雨傘 更扯的事,前晚的我卻忘了把車窗給關上, 一看到我的車車淋了一晚的 雨, 我就快瘋了~~~~~
而且為了這車,輪家還上班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