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回到家,一進家門就聽到老媽的呼喚~~ szu -yi 啊~我等你好久了哪~
我心想~奇怪,怎麼晚了,平常的她這時早就睡啦~~這下,怎麼還叫我呢?
一進房間,就看到..天哪~~你眼睛怎麼了,一聽之下,才知原來她跑去紋眼線了~
結果,因為藥物的過敏,導致眼角膜發炎.....痛到不行,當下看的我都心痛了....
我這可愛的老媽...因為聽到我說同事去紋眼線很漂亮,結果就跑去用了....... 本想,她會怕痛的人應該不會真的跑用,結果,我還真後悔跟她說這事...  媽媽的朋友也因為這事哭的不行><"  唉~~這就是女人愛美的結果啊~
ok的話還好,要是不ok..下場就和我媽一樣,這也就是這原因,讓我一直覺得還是自然美最好啊~~~~因為咱家也是怕痛一族 
喔~偶可憐滴媽媽....惜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