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vi.com.tw/movies/lust_caution/main.html中文官方網站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色戒,我超喜歡這個場景,他所透露出2人相望時的那份情感...
片子是己倒敍手法來呈現當時中國混亂時期,一群愛國青年由團長"鄺裕民"(王力宏飾)率領著大學同學們組成話劇社,
當中經由當家台柱"王佳芝"(湯唯飾)來扮演貴婦麥太太來接近易太太,近而近距離的接近易先生梁朝偉飾)
在那時因為大家都沒經驗再加上從沒殺過人,大量開銷和每天斗旋在官太太中感到而疲憊的王佳芝,大夥愈來愈沒信心可以做好這次的暗殺行動,而從沒有過男女經驗的王佳芝為了做好這個角色毅然絶然的犠牲自己和當中只有過男女經驗的梁潤生發生關係,然而這也斷送了王佳芝和鄺裕民之間那微妙情感..
這當中,因為易先生有事調回上海,這件事讓王佳芝崩潰...這個場景讓我感到她內心中的痛苦,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沒了...就在她消失的三年後,變成空殼的她再次遇到了鄺裕民,因為組織少了一個接近易先生的女人...
王佳芝接受了這個任務,但,由於她從沒做過訓練,只有認真的扮演麥太太這個角色,而因為她的真讓易先生缷下心防進而接受了她,王佳芝卻因為如此無所適從而感到恐慌,
因為易先生的謹慎,讓她非常小心,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就在他送她一個戒指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愛上了他..結局當然是悲情的...就在那個場景,易先生走進了她所住的方間,鐘聲一響..他的眼眶紅了..看到這裡我就好想哭喔!
當然拉~最吸引大家的莫過於那3場床戲,真的...拍的很美,雖不情色,但難免會因為當中二人的情慾表現,而感到讚嘆
第一場: SM式的情慾.... 結束後,女主角躺在床上,當易先生走後,她臉上卻露出了些微微笑,這個表情讓我感到疑惑還有啊! 那SM式的表達方式,看的我連頭都痛了><" 心想要是一直NG拍不好,那不就必需一直重拍><|||
第二場: 這場就温和多了,易先生帶著王佳芝來到了公寓,2人纏綿在一起,王佳芝試著要抱著她,而他卻一直把她押下去...這當中的對手戲,讓我看的不免莞爾一笑... (2人都不服輸啊)
第三場: 哈~重頭戲來拉~這就是讓國外媒體爭相報導的"迴紋針式情愛"真的很激情啊~難怪男同事說看完真的會有反應咧
呵~癈話不多說,大家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子"" 真的很好看哦
這當中的內心戲真的不簡單..梁朝偉不虧是影帝,表現的好好,新人湯唯和力宏也很不錯唷~
真不虧是李安大導讚啦~ 而感謝新聞局一刀不剪下,我們才能看到李導辛苦拍攝的片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