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雖然陰陰滴但不冷不熱的氣温,醬醬好唷~ 
剛好公司有發獎金,所以咱們滴主管就幫我們買了漢來飯店的海港下午茶卷囉~
約了今天一起去吃美食囉~在43F的景觀往外看便可欣賞到美麗的港灣~
看那滿桌的殘渣便知食材的美味了吧 ~哈 我們真的只顧吃都忘了拍美食了~
不過平常就小鳥胃的我~吃沒多久就休兵了><(呵~真沒用啊~~~)
以往只要有人約我吃buffet 我通常都是拒絶的,因為深知胃口不大滴我,吃這實在是太浪費錢了~ so ~ 要不是這次是免費滴,要不我真的可能一次都不會來這~
很巧的~我們也遇到了另位同事~所以啦~就請她幫我們拍拍團體照囉~ ^^
這種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通知我們用餐時間到囉~ 挺著飽到不行的肚肚離去... 可惜呀~我那不爭氣的胃,總是無法品嚐完所有美食哪~真羨慕那些可以品嚐各種美食又不怕吃胖的人哪~ 哇~美食總是令人無法拒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