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和好友們一起慶生,其實每年我們這群好友都會為對方過生日,就像家人一起,真的很棒^^~
大家相識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不過~個性上都是臭味相投的麻吉
從第一次慶生和這次都是讓我無法忘懷的~ 真的~ 
雖然這次有些朋友不克前來,不過電話上的祝福我收到囉~
還有謝謝阿利製作的相本~裏面有滿滿的我們大伙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呵~雖然說東哥破了你們的梗,讓你們以為我一看到會哭出來,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呢!只是當下沒有流下女兒淚...哈XDD...
不過啊~說真的,當我看到入境同事們的祝福,我真的粉想哭吶~突然間有種不想離開的念頭吶~當然我們的友誼並不會因為我的離去就變質的,我要像"陳欣怡"一樣,像個小過牛黏著不放辣~~XD
そ。。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です.....
皆は非常に感謝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