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起個一早,等著穎穎打給我~ 
因為~~~今天總於要去換個新造型囉~
於是...開開心心的稍微打扮一下和穎相約^^~

從一開始便和設計師稍微溝通了一下,希望這次改用直髮..卻又不希望太過呆板~所以囉~就開始改造
從上第一劑藥水到後面時..設計師問我劉海這次要怎留,其實我也不知吶><"
不過~後來設計師就問我要不留個妹妹頭, 我這下心想,我適合嗎??
告訴了我的想法後,她便回答我> 可以呀~就是看你適合才想幫妳剪呀!
這時的我只有 哦~ 的回了一聲,不過呢!她又說了要幫我再用個電波燙, 我一聽 哦~什麼是電波燙呢?? 心中不禁一想,應該是直髮中再用幾捲頭髮來用髮捲吧~
從下午1點多用到了6點多..天哪~小女的屁屁都快開花了辣~女人愛美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好不容易用好了,說真的= = 我真的看不習慣說~這是我第一次劉海剪成妹妹頭,而目和我所預想的完全不一樣也~她所說的電波燙,原來是在頭頂後方抓幾撮頭髮然後夾成這種型===> www  主要是讓後方頭頂不要太塌,哇哩~當下小女所幻象全滅了...

這朋友也覺得看不習慣,更不用說是我辣~一邊看著鏡子,心中便想剛剪完三分呆,嗚~可是我卻覺得愈看愈呆 附上圖片讓看倌看一下叭!
不敢面對現實滴偶,只好用處理過的方式見人啦~~~~(ps:如果看倌想笑就笑叭~小女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