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同事相約去看午夜場,這部戲聽許多朋友說過很好看,於是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這部戲以在台灣光復時的男女愛情做結構...

男主角"阿嘉"火爆的個性 讓他一度想放棄他最愛的音樂...
在一次的意外,"荗伯"不小心受了傷,所以阿嘉則代替荗伯去發郵包,而發現了60年前沒有寄出去的6封信...
這部國片把南台灣的墾丁拍的很美....{#emotions_dlg.emotion_050}就連我去了墾丁那墨多次了也沒發現過它美麗的另一面...
劇中每個角色,把南台灣的熱情和在日常生活中的對話都表達的好自然..讓我彷彿也投入了劇情中...朋友說去看過後又哭又笑的..的確~當時的我也是笑翻了哪><"
不過~這部戲,讓我最感到好玩的是在小港機場中,一幕"中孝介"從手堆車上拿行李的鏡頭我看到了認識的人~那就是芬姐拉~~雖然只有短短5秒晃過..但,芬姐那獨特的傻大姐表情卻是讓我一眼就認出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看她穿著那身制服想必是去年拍的,因為那天中孝介來時..人家放假拉{#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話不多說~大家一定要去看"海角七號" 真的超好看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讓我們一起來支持國片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